浮绘空言子

本物がない
来世愿望做一只雪地里无忧无虑的小白鼬(bushi)
铁bg厨,努力成为bg的“爱的战士”
目前已回月球迦勒底 海拉鲁失势中
(野炊和林塞YYDS 战斗努力进修)
迦勒底咸鱼,月球住民;热爱狗粮和脑洞

冷圈爱好者,只做私房菜
又菜又浪又鸽↑↑↑
社畜、小透明,不定期不定向爬墙

听乙女抓超密着系列的后遗症,没想到自己居然也是这个的忠实听众了orz背景设定就是学校的七大不可思议,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怪谈传说,因为人的愿望或者流行的传说而存在,并且七不可思议们都不能离开学校,除非附身到人的身上,然后剧情上各种妖怪都会想尽办法【?】找各种理由或者不找理由就强行上身T▽T称之为“超密着”就是这个意思。七不可思议们要解开诅咒就是与人类真心相爱(你懂的ww),故事中间会打怪(之类)的,但最后结局都是he_(:з」∠)_有个有趣的设定是,七不可思议本体都是妖怪,离开学校附身在人身上出去后,如果脱离主人公到体外就会变回原型,比如乌鸦、狐狸、蛇、猫或者狗等等ww
现在我先简单放一下怎么分配的七不可思议给龙珠里的人了,如果你有什么想法、建议或者只是吐槽就直接留言吧!我现在唯一对人选有疑问的就是第五怪,但这俩的人物性格设定放到这个背景也很有爱啊ww(我觉得提出来后你有可能会想到另一个人,希特|・ω・`))然后……会让人感觉到恶意的应该是第四怪的设定,不要怀疑我也是真的喜欢王子的TVT目前想不到给他更合适的地点orz因为暂时手机码的字没有排版,外加我取名的水平不好,先凑合着看吧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龙珠乙女向——七不思议之七龙珠学院(?暂定)
NO.1校园走廊的无头(暴)骑(走)士(族)
真身:特兰克斯
NO.2旧校舍的幽灵老师
真身:悟饭
NO.3保健室的双身人
真身:17&18号
NO.4体育馆的舞蹈钢琴
真身:贝吉塔
NO.5实验室里被封印的魔神(?)
真身:比鲁斯&维斯
NO.6厕所的怪绿先生
真身:比克
NO.7不解之谜•逢魔
真身:悟空







……emmmmmmm就先这样吧|・ω・`)

评论(16)
© 浮绘空言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