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绘空言子

本物がない
来世愿望做一只雪地里无忧无虑的小白鼬(bushi)
铁bg厨,努力成为bg的“爱的战士”
目前已回月球迦勒底 海拉鲁失势中
(野炊和林塞YYDS 战斗努力进修)
迦勒底咸鱼,月球住民;热爱狗粮和脑洞

冷圈爱好者,只做私房菜
又菜又浪又鸽↑↑↑
社畜、小透明,不定期不定向爬墙

练习梗•战 【斑 •3】 (TV612话=漫画658-659 尾兽VS斑!!+轮墓•边狱…!!)真正

(练习意义,自high用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从各方面与意义上来讲,第四次忍界大战是比以往任何一次忍界大战,都更为壮绝的战争。毋论其它,仅以敌友双方对阵仗势来说,都具有空前绝后、世纪仅有的纪念性场面。

 

由六道仙人制造分离出来的九大尾兽,守鹤、又旅、矶怃、孙悟空、穆王、犀犬、重明、牛鬼、九喇嘛一次齐齐登场亮相,成为忍者联军方可靠的战友;另一边对面是死而复生的宇智波斑,拥有可完全驾驭外道魔像的力量与六道轮回眼之力。

 

 

 

宇智波斑嘴边轻勾起弧度。才取回肉身似乎还没完全活动开,不过现在这个样子刚刚好,是时候该让这些宠物们重新认识下自己的主人是谁了。

只一转眼,斑的身影瞬息袭现于一尾和四尾的眼前。斑方才的立足地点,因他起动腾跃而翻飞的石面还没落下,人就已飞跃到众尾兽阵前。

 

宇智波斑的动作果然快。

守候在一尾面前的我爱罗集中精神操纵沙子,马上空中就出现直径约有半分米的球状砂体。

“守鹤!装填!”我爱罗大喊。

一尾配合对方的指令结印。“看我的!”守鹤将刚才我爱罗预备好的沙子,全部牵引向自己并将之吸入体内。生长居于风之国奈良沙漠深处的沙漠狸猫,操控风与沙可是它的拿手好戏。守鹤同时吸入大量空气与沙子,然后面对敌人再将风沙暴喷扫而出。

 

风遁·沙散弹!

 

正面冲向尾兽的宇智波斑在空中没有闪避,只用两手护住前身径直冲入沙阵,直直吃下迎面射来的百千弹沙团。高速砂砾构成的弹幕,着实在斑的身体上打出一个个圆形血洞,伴随沙子而来的大风,将他与尾兽间的距离推开。

 

“很棒的术!不过,欠缺决定性的致命一击!”斑的进攻未能在这一击中被阻止,他的目标志在捕获所有尾兽。

说到底小鬼就是小鬼,虽说攻击的时机掌握得不错,但就是永远太天真了!斑继续冲向尾兽,准备将它们一网打尽。

 

但身为抵抗方的我爱罗与众尾兽岂会轻易束手就擒。

“喝!”我爱罗喝道。

 

斑在空中逼近的身形兀地一顿,更多的血从手臂、腹前的伤口中淌出来,他的动作仿佛被定型了一般,移动变得迟缓。斑心下立刻明了,刚才那个看起来雷声大雨点小的软弱攻击的真正意图。小鬼联合尾兽的力量进行攻击,借此让自己的沙子进入我身体的血管,从而起到妨碍我动作的效果……

“虽然这个术能埋入你的沙夺取对手的自由,但……”

 

无法杀死你的敌人。面对强大对手,这点我爱罗心底当然清楚。但是就凭这个术的效果,和你的傲慢足以在接下来给你造成致命打击!然而此时我爱罗无力分出另外的精力说话,因为他必须投入全部力量去压制斑,用现在剩余不多的查克拉量束缚他。为了精密控制沙子,以夺取斑的行动自由,从我爱罗的侧影可以看出他在勉强自己维持这个状态,身体因投入全力而不住颤抖。

斑正在和身体内的沙子对抗,二尾又旅已经不知何时冲到了斑的面前,举起一只巨大的前掌,朝着斑扑天盖下,一掌将他击飞出百丈远;紧接着团起自己坚硬外壳的三尾矶怃,把刚好来到它次序前的斑撞飞出去;再次被击飞到空中的斑,这次面对的是四尾孙一记刚猛的脚踢,然后连着两回五尾穆王、七尾重明的头角冲撞……尾兽们毫不留情一人一招,仿佛在返还宣泄自己被人压制操控多年的怨气。

在尾兽们暴风骤雨毫无喘息空间的攻击下,宇智波斑没有任何反击的空隙,最终他落到动作缓慢、行动不便的六尾犀犬布置的黏液陷阱中,就等着他落地的这一刻。斑就这样在毫无反击机会的情况下,掉入地上形成的黏池中。

 

“就是现在!守鹤!”我爱罗见时机已到、敌人正中下怀,马上对守鹤喊道。

守鹤不发一言得照做。全身由沙子构成的守鹤,立刻向前伸长自己两只大大的前爪,快速按住正在地上黏液中挣扎、难以起身的宇智波斑。守鹤从身上输出源源不断的黄沙包覆掩盖住宇智波斑,并且在地面迅速用沙筑起一座三层黄沙金字塔,塔上还有来自于它身体的黑色咒印花纹。咒印包围环绕巨大沙塔,由后至前、上至下围绕包抄回到塔的正前方,再封闭锁起。很快,第二层咒锁封印也完成!

整个过程我爱罗仍没有松懈对斑的束缚,把沙子打入他的体内后,必须全程专注封住他的动作。然后配合尾兽们的攻击,将斑完全封印在沙子里,就大功告成了。

 

 

沙漠层大葬封印!

紧跟着守鹤咒印封印结成,我爱罗立刻衔接上,专注于进行最后一步封印的完成。

“这是同时使用本大爷的沙和咒印纹样的大葬封印!你没有机会再呼吸外面的空气了!哈哈哈哈!”守鹤一如既往用它略显尖细的声音叫嚣道。

 

话正说到落音结尾处,一簇蓝色尖光从沙金字塔身内刺出,须佐能乎巨大的身影狂暴地挣脱重重沙层,从塔的封印里扭动着爬出来。

没想到竟然连沙漠层大葬封印都封不住他。眼前这一景象让在场所有尾兽和我爱罗都大为吃惊。难道说之前所有的努力,全都是无用功吗?尽管所受的伤并不轻,可看起来斑的行动完全不受影响,还是那么流畅。

“我马上就会给你们套上项圈!一个都别想逃!”宇智波斑从沙里出来后厉声说道,由此看来他远不会死心。

 

 

 

“你休想!”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。

只见须佐登时被降下的一记重击打趴在地面,引起强烈的震动使得大地开裂。

“这里可没人会向你乖乖摇尾巴!”

是九尾九喇嘛和鸣人重新回到这边战场,及时阻止了斑的动作。九尾的尾巴沉重地狠击在须佐身上,把它深深打进地面。

“抱歉,我来晚了!我把受伤人员转移到了别处!”连八尾牛鬼也赶回来了。

“放心吧!不会再出现有人受伤了!绝对不会!”又旅奔跑着赶上去与牛鬼汇合。这回所有的尾兽伙伴们都到齐了。

“大家把尾巴重叠到一起!”九尾高声指挥大家作战。

所有尾兽齐齐高举起各自的尾巴,九条尾巴重重相叠,齐心一致击向地面压在须佐之上,大地禁受不住冲击,再次撼动开炸、猛然摇裂。

“真是遗憾啊!臭狸猫!”九尾向一尾耀武扬威故作打趣。

“哼……少装模作样地指手画脚!笨狐狸!”一尾不服还嘴道。

在这冲击浩大的攻势中,还有别的东西跟着裂动土地一块崩解碎掉的声响。一段碎裂的须佐长剑弹出,一截右肢手臂也和着鲜血,从飞散纷落的尘砾石土里甩落出来。

 

一道身影迅疾从烟尘闪出,我爱罗视线随之望去。落在远处地上的,那果然又是宇智波斑。他的右手在刚才的战斗中断掉,浑身是血不免狼狈。

“难缠的家伙!”四尾孙怒而暗嗤道。

 

 

一个白绝突然在这时出现在斑脚边,才从地面钻出头慢慢升起:“我来迟了……斑大人!”

“你终于到了……带来了吧?”从白绝这边看去,斑已浑身是伤,但态度还是那么强硬、不为所动。

“当然!”白绝伸起握拳的手。

 

 

“嚓!”

干脆利落的手刀,斑截下白绝绝对握有东西的右手,快速接到自己右边的断臂上,接合缝处瞬间冒出一股白烟,连接伤口处迅速无痕生好肌骨筋血。斑将右手里的东西装入右边的眼眶,熟练一塞发出黏溜蠕入“咕唧”的一声。

常人是没有办法体会和想象这种感觉的。

略带冰凉、柔韧的球体触碰到眼窝深处,有样物体填入空虚眼骨中酸麻的异样感,体内温热血管末梢敏感传来温差突然变化,接触到的那物体滑入内部引发微微神经颤动的感触。

淡淡的血腥生铁味在风中丝丝弥漫开来。

 

轮回右目在猩红中睁开,鼓动心血榨人魂神的绝望倒计时,正式开计。

“这样一来,会变得有趣多了吧……” 

斑的面上无自觉浮现冰冷残忍笑意,接下来他要动真格大开杀戒,在这片战场上好好最后快活一下。

一阵刺痛令斑不禁一个痉挛。抬起痛楚来源的左臂,他看见自己的血不住往伤口洞外冒,血痕滴滴滑落。鲜艳的颜色久违得让他感到奇妙的怀念,怀念得他不由得想打一声招呼。

斑轻轻舔一口手臂上的鲜血,黏稠鲜腥的味觉在舌尖弥漫,一股狂躁发热、驱人发狂的感觉在全身皮下不住奔涌。

 

 

这血的味道……这痛感……这是我的身体!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无法抑制的狂笑从斑的喉间爆发。

终于……可以找到战斗的实感了!!长久以来在衰老虚弱、麻木、绝望和禁锢中体味生不如死的滋味,现在这一切终于结束了!接下来就是我结束地狱、开创天国的时刻!

“哈哈哈哈…!”斑依然在狂笑着,他要毁灭掉这世上所有的一切!!

 

真空虚啊。

 

是的……战斗。才是我活着的意义!但是接下来,我要让一切都终结。

斩断世间所有因果轮回。

 

崩坏癫狂的狂热躁动泫然褪去,宇智波斑倏得止住狂笑。只见剩得一个燃尽了全部热血与激情,执着且唯一地去达成目标的冷酷躯壳。这就是宇智波斑。

斑在掌心涂上一抹血。这动作引得九喇嘛嗅然一惊。

 

 

九喇嘛突然间产生的变化引起鸣人的注意。“怎么了,九喇嘛?”在人柱力与尾兽共处的精神空间里,鸣人回头向身后问道。

“他的血……让我想起那种讨厌的感觉……那是曾经用通灵术唤出我的不详之血!”回想起当年自己是如何被他制服、支配的经历,九尾就觉得自己心里泛出止不住的抗拒和厌恶,脊背上的毛尖也不住倒竖起凉气。

 

“笨狐狸!可别怕得连尾巴都卷起来哦!不过是个人类罢了!”旁边的一尾听后,毫不嘴软捡着机会打击九尾。

“我奉劝你还是不要太小瞧这个人类比较好!”九尾竟少有的在一尾的挑衅中沉住气,面对它的反应,一尾不由得也谨慎起来,但嘴上还是不改那个样子。“哼!这么老实一点都不像你……真让人不爽!”

 

 

 

“通灵术!”

斑向地面伏盖下附有血印的手掌,地面瞬时浮印开通灵咒符。

同一时刻,战场另一头的黑绝,被他覆盖控制了身体且失去意识的带土,竟在没有任何他授意活动的时候,突如其来得全身一震。

 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2)
© 浮绘空言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